在現今快節奏的生活中,人們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越來越高,尤其是尋找一種既方便又營養的飲食方式。在這樣的背景下,輕食概念逐漸成為了健康生活的代名詞。而在眾多輕食選擇中,水果便當以其獨特的優勢備受矚目。

水果便當不僅融合了新鮮水果的美味,更將輕食的理念融入其中。它是一種輕盈而營養豐富的選擇,為人們提供了一種健康而美味的食物選擇。無論是作為工作日的午餐,還是運動後的補給,水果便當都能夠滿足您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高品質的食物不僅能夠為與會者帶來滿足感,更是激發創造力和提升效率的關鍵。為了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我們引以為傲地推出了高質素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成為商務會議必備的最佳選擇。

我們的水果便當精心挑選來自當季的新鮮水果,並由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保持了最佳的口感和營養價值。無論是多汁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新鮮的草莓,每一款水果都是新鮮而美味的享受。

除了水果的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在會議桌上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不僅滿足了味覺上的享受,更為會議增添了一份雅致和氣氛。

商務會議需要高效率和專業,而我們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正是為此而生。它不僅滿足了與會者的口腹之欲,更為會議注入了一份健康和活力。選擇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的商務會議帶來更加精彩的體驗!

板橋辦公室水果便當外送 》單人份水果便當:綠之果物為你量身定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午後時光,是一天中最適合放鬆的時刻。在這個時刻,一份精心準備的點心對於打造輕鬆愉悅的氛圍至關重要。為了滿足您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我們引以為傲地向您推薦全新服務: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是精心挑選的當季新鮮水果,經過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是最新鮮、最美味的享受。從清爽的西瓜到甜蜜的哈密瓜,每一種水果都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

除了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更成為一道迷人的視覺享受。

在這個午茶時光,讓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為您帶來一份輕盈、清新的味覺體驗。不論是與摯友共享,還是獨自一人靜靜品味,都讓您感受到愉悅和舒適,為午後時光增添一絲輕鬆和美好的氛圍。

板橋辦公室水果便當外送 》單人份水果便當:綠之果物為你量身定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便當餐盒

在一個特殊的時刻,如開幕茶會,我們希望為您提供一份與眾不同的用餐體驗。因此,我們自豪地推出了定制的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

這些水果便當餐盒不僅滿足了您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還突顯了法式果切的獨特魅力。我們專業的廚師們以法式手藝將各種時令水果切片,精緻地裝在餐盒中,呈現出優雅、精緻的視覺效果。

無論是多汁的草莓、香甜的菠蘿還是清新的葡萄,每一片水果都經過精心挑選和處理,確保保持新鮮和美味。法式果切不僅為水果增添了藝術的氣息,還提高了品味的層次,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獨具魅力。

此外,我們還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進行定制,確保每一位與會者都能夠得到滿意的用餐體驗。無論是數量還是口味,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場美味和精彩的享受。

讓我們的定制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為您的開幕茶會增添一份與眾不同的驚喜和美好回憶。期待與您攜手共創一場精彩的活動!

板橋辦公室水果便當外送 》單人份水果便當:綠之果物為你量身定

綠之果物水果便當的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便當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結帳支付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安全方便的支付方式,讓您可以輕鬆完成訂單支付流程。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便當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便當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便當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現在就開始享受新鮮、健康的水果便當驚喜!立即瀏覽我們的網站,選擇您喜歡的水果便當,並定制專屬於您的水果餐盒。無論是節日慶典、生日派對還是企業活動,讓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帶來健康美味和驚喜。立即訂購,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時刻!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官方網站:https://fruitboxs.com/

 

五股臺鐵輕食水果便當推薦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注重健康的飲食方式成為了越來越多人的追求。作為一種健康輕食的代表,水果便當以其營養豐富、口感清新的特點受到廣泛歡迎。而法式果切技術的加入,更是為這份水果盛宴增添了一份優雅和精緻。

我們精心挑選時令新鮮水果,並搭配專業的法式果切技術,將每一種水果切片成精美的花朵或造型,呈現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視覺效果。無論是清新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多汁的草莓,每一片水果都彷彿蘊含了大自然的美好和生機。大安辦公室水果便當外送

現在,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水果便當饗宴,讓這份健康與美味為您的生活增添一絲驚喜和樂趣。不論是您個人的用餐需求,還是舉辦活動時的點心選擇,我們都能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方案。松山老人水果便當外送

這不僅是一份美味的饗宴,更是一種對自己健康的關懷和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讓我們的水果便當陪伴您度過每一天,為您帶來健康、活力和愉悅!南港旅行社水果便當外送

立即行動,品味法式風情,享受水果盛宴!三峽醫院水果便當外送

我去周副局長辦公室時,猶豫好久。手上一盒承辦單位送的禮品,周副局長會收嗎?夠嗆的! 前不久中秋節,單位發月餅票。一人兩張。辦公室的小趙進了周副局長辦公室,好一會,才出來。 小趙說,周副局長竟然說不要。 我說,為什么?不是單位按規定發的嗎? 小趙說,他反正就是說不要不要,說怎么可以發這個呢?把我是好好教育了一通。小趙說著話,臉向劉局長曹副局長他們的辦公室瞟了瞟。 今天,周副局長會要嗎? 是我們經濟合作區出資,請一家單位承辦的論壇活動。活動結束,承辦單位禮節性地,給我們幾位領導各送上一份禮品。 我拎著禮品,走進周副局長的辦公室。 周副局長看到我,又看到了我手上的禮品,原本和氣的臉,瞬間就拉了下來。 我說,周局長,這是活動主辦方給的。 周副局長說,你們這不對的,是要犯錯誤的,在助長不正之風…… 周副局長坐在辦公桌前,不停地對我說啊說,我站在那里,很尷尬。我看到他桌上,一杯熱氣騰騰的白開水,水汽升騰著…… 好一通的教育啊!我拎著禮品,灰頭土臉地走出辦公室。 我有點怕見這個周副局長了。 真是怕什么來什么。下班的地鐵上,我竟然又碰到了周副局長。 我說,周局長,您好! 周副局長笑笑,說,今天把你批慘了吧? 我說,沒有沒有,您說得很對,很有教育意義。 周副局長又笑了,說,言不由衷啊你。我從你的臉上,就看到了你并不是這么想的。 想不到周副局長這么大的領導,居然和我開起了玩笑。 是氣氛過于輕松了吧?輕松得讓人犯錯誤,我竟說,周局長,其實我覺得,這點小禮品,是沒有什么關系的。中國嘛,自古以來是禮儀之邦,人情社會,只要不涉及到大的權錢交易、貪污腐敗,就可以了。 周副局長的表情突然變得嚴肅了。我有些后怕,話多了。 氣氛緊張了一會兒,周副局長的表情又緩和了。 他說,今天,先這樣吧。 周副局長到站了。 第二天上午,我坐在辦公桌前,梳理一份資料。 一個同事找來,說,周副局長有請。 我一愣,說,哦,知道了。 我心里打著擺兒,周副局長不會還記著我昨天說的那些話要找我興師問罪吧?完了,完了! 走進去,見周副局長坐著,面前,是一杯還冒著熱氣的水。他示意我坐在他對面。那里,也放了一杯冒著熱氣的水。 我誠惶誠恐地說,周局長,對不起您,我昨天說錯…… 周副局長擺了擺手,阻止我繼續說下去。 他問,喜歡喝白開水嗎? 我看了眼局長杯中的水,腦子微微轉了一下,說,喜歡,喜歡。 周副局長說,我不喜歡,我其實喜歡喝茶。 我不知該怎么說了。 周副局長又說,知道我為什么不喝茶嗎? 我說,不知道。 他說,幾年前,有一家企業老板,知道我喜好喝茶,就常給我送茶葉來。我當時就想,茶葉嘛也就是個小禮品,又不是錢財,也不涉及到貪腐,送就送吧,喝就喝嘛。后來,老板來找我,要項目,幾乎是赤裸裸地要。我也是這才知道,那些茶葉,不是一般的貴。我不愿意把項目給老板,那不是我的項目,那是國家的項目啊!我要把茶葉折算的錢還給老板,但我沒有錢。我的父親,一個農村的老農民,知道這個事后,硬是把老家的房都賣了,湊了錢給我還。從那一天起,我戒了茶,哪怕再便宜的茶我都不喝。我戒了很多…… 我是震驚的。 我一口喝下了面前的,尚在冒著熱氣的白開水。 周副局長說,我喜歡你的直率! 我說,這水,也挺好喝。 周副局長笑了。 想不到,我居然成了周副局長的水友。 有事沒事,周副局長就找我上去坐坐,喝一口那冒著熱氣的白開水。 五年后,周副局長在任上退休。 我到他家里去看他。 周副局長坐在小院子里,面前依然是一杯白開水。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結婚一周年文案 1、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么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后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2、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3、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4、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5、琴和瑟相伴,花好月也圓。金鳳過清夜,明月懸洞房。屏中金孔雀,枕上玉鴛鴦。玉室新人笑,洞房喜氣濃。一生愛戀隨,一世情意濃。新婚快樂。 6、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7、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8、”知道深愛是什么感覺嗎?”“就像房間突然黑了,不是去找燈而是去找他。“知道婚姻是什么呢?”“婚姻就是吵架沖出門以后,回來順便買了個菜”。 9、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10、我真想變成你的手機:永遠被你握在手里,經常聽到你的心語,還能拍下你看到的美麗,時時把我記在心里。 11、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么,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12、千里姻緣一線牽,恭喜你覓得好良緣;有緣千里來相會,甜甜蜜蜜恩愛纏綿;執子之手直到白頭,不離不棄相伴永久;溫馨彌漫歡樂無窮,家庭和睦幸福濃濃。 13、轉眼快到兩周年結婚紀念日,時光如水,晚上清理電腦文件,順便看了一下蜜月照片,不得不感嘆兩年間~我又胖了。 14、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老婆,你想買什么就買什么,但是我沒帶錢,反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15、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16、從今以后,這個世界上少了兩個優秀的妙齡青年,多了一對平凡的夫妻,一定是特別的緣份,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珍愛彼此。祝你們新婚快樂! 17、諸如結婚紀念日、牽手紀念日神馬的不過是一種托詞,重點在于情人間的浪漫總是借以它來達到溫存曾今的美好和挖掘現在的幸福~ 18、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寂寞時想的只有你。如果找一個給你打電話的理由!我想你一定會失望的,因為我有那么多個理由,想聽嗎?等會兒接電話好了。 19、我想在你的心里蓋一間小屋,高興了在那里揮拳歡呼,傷心了躲著放聲痛哭。屋前有一條小路屋后種一片毛竹。請問你心里還有地么可不可以出租? 20、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21、天鵝飛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云開月下雙匕影,水流幾處又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單身貴族爾相隨。 22、風雨相隨是為追隨,魚水相擁是為常伴,沙石相容是為互勉,天地相對是為互助,你我相伴是為相愛,有你相伴生活才多彩。你,就是我的一切。 23、雖然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很苦,我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里的相逢很短很短,我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很痛,我還是選擇了永遠等待。 24、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25、千年的等待,只為今日的牽手,月老扯來的紅線,兩顆心拴住永久,良辰美景愿為你們擁有,祝福的話語隨風漂流,祝你們相依相伴到白頭,新婚快樂永無憂! 26、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14年了,彈指一揮間啊!值得慶祝的日子,我們一家三口幸福美滿的吃了一頓大餐。珍惜現在的生活吧,知足常樂!我也是快樂的! 27、親愛的,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么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8、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于藍天的雄鷹,寧愿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29、今天是結婚紀念日,從大前天做了一個噩夢開始,第二天就吵架,前天晚上我睡在了單位,昨晚分房間睡。今天到現在沒看到他人。七年之癢就這樣開始了…能熬的過這個魔咒嗎? 30、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關于結婚紀念日的文案 1、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變化的空間,變化的容顏,變化的語言,在如許的不同與變化中,唯一不變的是你與我之間的感情。 2、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老婆,你想買什么就買什么,但是我沒帶錢,反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3、帶著欣賞,帶著執迷,我的愛無法阻止,我的心只有傻癡;懷著希望,懷著遐想,我的情到你身旁,我的戀勢不可擋;讓我大聲說愛你! 4、情長長,愛綿綿,今日戀情寫美滿;今夜想,昨夜盼,點點都是寫思念;鈴聲響,信息到,衷心祝愿送美好;兩個人,一顆心,甜甜蜜蜜活到老,新婚愉快! 5、我愛握著你那纖纖的小手,我愛擁著你那軟軟的軀體,愛你淘氣時發亮的眼睛,愛你撒嬌時微的雙唇,也有那不講理時蠻橫的表情。 6、我懷著感恩的心托短信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愿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7、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 love 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8、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9、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14年了,彈指一揮間啊!值得慶祝的日子,我們一家三口幸福美滿的吃了一頓大餐。珍惜現在的生活吧,知足常樂!我也是快樂的! 10、愿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風鈴,給你帶去叮叮鐺鐺的快樂,再送上飄飄裊裊的清風一束,把的祝福時時刻刻向你輕訴。 11、愛你愛得一塌糊涂,想你想得不由自主,一直怕你覺得突兀,所以不敢向你傾吐,我已不愿再次忍住,現在就要把你俘虜。 12、千年的等待,只為今日的牽手,月老扯來的紅線,兩顆心拴住永久,良辰美景愿為你們擁有,祝福的話語隨風漂流,祝你們相依相伴到白頭,新婚快樂永無憂! 13、愛是一個用千千萬萬種語言匯集的心靈感悟,起是一種不計利益的投入,愛也是只有找對正確的人才會撞發出來的美妙音符。遇見你,我才明白愛是那么的神奇!愿我們的愛情永遠綻放! 14、親愛的,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么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5、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么,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16、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17、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18、愛情是音樂,初戀是輕音樂,熱戀是搖滾樂,結婚是通俗音樂,離婚是流行音樂。愿你譜好愛情的音樂,幸幸福福享音樂! 19、昨天我的生活蒼白暗淡,于是祈禱上天你出現,今天你來到我身邊,從此一切改變。愛你,遺忘了逝去的從前,想你,好夢無限。 20、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后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21、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臥;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灑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 22、丘比特的一支箭,讓心相連;月老的一根線,讓手相牽。愿那箭滄海桑田不變,愿那線海枯石爛不斷,愿我倆一生相伴。 23、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24、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表達我對你的那分情,我只知道沒有你我會憔悴到死,就象那朵凋謝的玫瑰一樣,失去靈魂! 25、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26、沒有你的城市,我就像一個沒有愛情溫暖的男人;很想你的時候,我就靜靜輕輕呼喚你的名字。我愛你!這是我一生的承諾! 27、千里姻緣一線牽,恭喜你覓得好良緣;有緣千里來相會,甜甜蜜蜜恩愛纏綿;執子之手直到白頭,不離不棄相伴永久;溫馨彌漫歡樂無窮,家庭和睦幸福濃濃。 28、我們相遇,于是有了愛情。我們相戀,于是有了婚姻。我們結婚,于是有了家庭。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生活! 29、對你唱情歌是我的強項,逗你開心笑是我的專長,陪你在身邊是我的責任,放你在心上是我的愿望,愛你就是這樣沒商量! 30、真愛永恒,愛即唯一;以我之愛,冠妳腕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妳,即是我今生唯一所愛。 結婚周年紀念日的文案 1、轉眼快到兩周年結婚紀念日,時光如水,晚上清理電腦文件,順便看了一下蜜月照片,不得不感嘆兩年間~我又胖了。 2、我對神許愿:愿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3、神說,每個人都是一個半圓,這一生都在尋覓另一個半圓。我找到了,那就是你。你將永遠是我手心里的寶,直到一生一世。 4、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5、一直很糾結結婚紀念日到底怎么算?領證的那一天還是舉行婚禮的那一天?不過昨天是領證三周年紀念日,皮革婚啦!昨天也是爸的生日,祝爸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6、愿你們的愛情,比美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7、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么,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8、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9、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親愛的,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年,我真的感覺非常幸福。 10、千里姻緣一線牽,恭喜你覓得好良緣;有緣千里來相會,甜甜蜜蜜恩愛纏綿;執子之手直到白頭,不離不棄相伴永久;溫馨彌漫歡樂無窮,家庭和睦幸福濃濃。 11、雖然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很苦,我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里的相逢很短很短,我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很痛,我還是選擇了永遠等待。 12、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13、風雨相隨是為追隨,魚水相擁是為常伴,沙石相容是為互勉,天地相對是為互助,你我相伴是為相愛,有你相伴生活才多彩。你,就是我的一切。 14、從今以后,這個世界上少了兩個優秀的妙齡青年,多了一對平凡的夫妻,一定是特別的緣份,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珍愛彼此。祝你們新婚快樂! 15、”知道深愛是什么感覺嗎?”“就像房間突然黑了,不是去找燈而是去找他。“知道婚姻是什么呢?”“婚姻就是吵架沖出門以后,回來順便買了個菜”。 16、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17、一路有你,愁也坦然,笑也暢快,一生有你,憂也自在,樂也開懷,愛情的幸福生活讓我陶醉,讓我迷戀,親愛的,一切只因有你。 18、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19、由于近來太陽離子太強,太陽下打手機會出現無信號現象,請你在打手機時另一只手高舉過頭遮住太陽光!記住,越高越好! 20、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么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后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21、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老婆,你想買什么就買什么,但是我沒帶錢,反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22、締結良緣緣訂三生成家之始鴛鴦壁合文定吉祥姻緣相配白首成約終身之盟盟結良緣許訂終身新婚 23、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14年了,彈指一揮間啊!值得慶祝的日子,我們一家三口幸福美滿的吃了一頓大餐。珍惜現在的生活吧,知足常樂!我也是快樂的! 24、情長長,愛綿綿,今日戀情寫美滿;今夜想,昨夜盼,點點都是寫思念;鈴聲響,信息到,衷心祝愿送美好;兩個人,一顆心,甜甜蜜蜜活到老,新婚愉快! 25、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26、我懷著感恩的心托短信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愿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27、天鵝飛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云開月下雙匕影,水流幾處又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單身貴族爾相隨。 28、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29、你走了,在我心里丟下一顆種子,我用孤獨灌溉它,終于它發芽了。開花,結果,幾乎一瞬間,我將果實剝開,發現果核上刻著“我愛你” 30、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寂寞時想的只有你。如果找一個給你打電話的理由!我想你一定會失望的,因為我有那么多個理由,想聽嗎?等會兒接電話好了。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童年時野外有太多的夏枯草,春天出苗生長,初夏蔓延到鄉野任何有泥土的濕地附近。常見鄰居奶奶隨手扯上一把,回去給孫子煮雞蛋。 夏枯草在全國都有分布,從云南到廣東,江蘇為主要產地。夏枯草的生命力非常頑強,幾乎沒有任何病蟲害,有清火降壓之功效,也能治療頭痛濕疹等病癥。 所以夏枯草的果穗常被用來制作涼茶,尤其熱帶的廣東、福建等地。涼茶里的荔枝草、金銀花等已被開水沖泡得面目全非,只有夏枯草,千錘百煉還是年少時候的模樣。2009年把夏枯草推上風口浪尖的是某涼茶官司,有人得了胃潰瘍,說是常年喝該品牌涼茶所致,于是網絡上就展開了對夏枯草藥效偏方的詬病。 我個人觀點,南方多酷熱,大運動量出汗后,適當飲用寒涼植物沖泡的涼茶,可以去火降溫。對于常年在空調房享受清涼的脾胃虛弱者,時不時來罐加了糖水的涼茶,不喝出毛病才怪。 夏枯草屬唇形科,野外辨識度非常高。成對生長的葉子上有穗狀花序,呈倒卵形,鑲嵌了一朵朵毛茸茸的粉紫色花朵,仿佛縮小的飛燕草,單朵小花像撅著的調皮小嘴,總會讓我想起婦女之友:益母草。有一年在四川還看見過白花夏枯草,也算增長了見識。每當盛夏酷暑,夏枯草便被各種雜草淹沒,所以才有了這個奇怪的名字。我總覺得夏枯草是帶了倔強脾性的植物,初夏正是其他草木最葳蕤繁盛的時候,相當于人的壯年。都說一歲一枯榮,夏枯草才僅僅半歲,也就是人當中年的時候,便去意已決,果斷偃旗息鼓,固守自己的倔強,全身而退,逐漸枯萎,立志成為一味著名中草藥。 我對夏枯草記憶深刻是因為它是收購站收購的中草藥之一,小時候廢鐵、牙膏皮、干柳枝、半枝蓮等,都可以到鄉鎮收購站換幾毛錢,上世紀八十年代一塊燒餅四分錢,一個肉包子五分錢,幾毛錢的收獲簡直就是巨款。記得有一年鄰居姐姐帶我頂著烈日,聽著蟬鳴,在野外扯了好多夏枯草,用扯,是因為夏枯草扎根很淺,攢到一籃子的時候去河邊清洗掉泥沙和雜草,經過幾天暴曬,滿滿一籃子只成一小把,如此往復才能收集一兩斤。我們興沖沖到了收購站,卻被告知夏枯草收購結束,不需要了,我們兩個女孩著急得哇哇大哭。后來收購站有個中年人看我們哭得實在傷心,便跟收貨的姑娘打個招呼,收下了我們手里曬干的夏枯草,給了我們五毛錢,在烈日當頭的酷暑,五毛錢簡直就是習習涼風啊。那個中年人和收購站姑娘的形象直到現在還記得非常清晰。贈人玫瑰手有余香。后來中年人有親戚找我辦事,盡所能幫了他,一個小小的善舉,有時候可以讓人溫暖一輩子。 夏枯草是我最佩服的植物之一,草樣的生活正要綻放最美的年華,卻決然有節制地從繁花似錦的高潮戛然而止,人啊,什么時候能做到夏枯草的拒絕和放下? 對生活取舍有度,拒絕繁縟虛妄。想起來簡單,真正做起來卻很難,人更多時候還是在出世和入世里掙扎徘徊,當你無從選擇時,念及夏枯草的半生,便可得到完美的答案。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緣份已盡的兩個人,真的就算走同一條路都會擦肩而過,有些東西就是這么奇妙,屬于你的,躲不掉,不屬于你的,爭不來,人與人之間,真心做為媒介,即然你收回了你的熱情,那我自然會體面保持沉默,如果問我是否會選擇重來的機會,我想說:不會了,不是我后悔了,而是我不知道如何面對現在的結局。 以往的一幕幕,像電影般在我腦海里投放,心,像壓著一塊巨石,喘不過氣來,這種感覺再也不想體會了! 那時的我,被你捧在云端,就算正在忙,正在跟朋友吃飯,只要我一句話,你都會想盡辦法來到我身邊,不管我怎么鬧,你會哄我,會在我面前撒嬌,會記住我喜歡吃的甜品,會因為我的一點情緒而不安,記得曾有一次,你繞著幾條大街好幾圈在找我,腳崴的時候,帶著我去敷藥,一起走過的白沙帶,一起蹬的那座山,一起吃的沙鍋粥,小炒,火鍋,還有路邊攤,還有我喜歡的小蛋糕,還有一起看過的電影《瘋狂原始人》、《你好李煥英》、《金鋼大戰哥斯拉》,一起分享的屬于我們的歌曲,手機鎖屏的密碼,這些都見證了我們彼此真心過,在乎過。 你還曾說,要帶跟我一起去遠行,一起去看日出,夕陽西下,一起漫步海邊,雖然我知道不能實現了,終會些許遺憾,我們就像兩條沒有交集的平行線,注定不能匯聚在一起,曾經的過往,心底的烙印,直到現在依然會暗然神傷,但這一步總得要走,俗話說,忍忍就過了,實在忍不住,小酌兩杯,再痛也要跨過這道坎,希望這些過往成為我們美好的一段回憶,也希望在內心深處的某一個角落,都給彼此留一個無人能替代的位置,如果有以后,如果有來世,我想你做好所有的準備,全心全意,用盡全力,毫無保留,肆無忌憚,來寵愛我!沐浴陽光,揮灑夜色,走過四季! 讓時間給時間,讓過去過去,再見了,我心中的南瓜糖!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8YY15WRT15BVEWF


中山旅行社水果便當推薦樹林兒童水果便當推薦中和手工現切水果便當推薦
中和學校水果便當外送 》學校水果便當:綠之果物讓孩子愛上水果大安素食水果便當推薦 》高纖水果便當:綠之果物讓你輕鬆吃得健康台北健康點心餐盒外送 》學校水果便當:綠之果物讓孩子愛上水果

arrow
arrow

    4jweuj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